•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刊名: 国际学术动态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

    出版周期:  双月

    出版地:湖北省武汉市

    语种:  中文

    开本:  大16开

    创刊时间:  1983

    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技术哲学卫星会议暨第17届全国技术哲学学术会议

    【期数】:2019年03期

    【作者】:

    【摘要】:2018年8月10~11日,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技术哲学卫星会议暨第17届全国技术哲学学术会议在东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技术与人"。来自国内外100余位从事技术哲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秦皇岛分校党委书记孙正林,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尚智丛,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兼技术哲学专业委员会主任、东北大学教授陈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孙正林书记就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总体概况与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发展作简要介绍。他表示,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希望与会学者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开阔视野,收获成果,为技术哲学的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