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平台介绍

    专业的技术,细致的服务,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是教育部委托华中科技大学实施的国际会议管理和服务平台。该平台以宣传教育系统国际学术会议及相关信息为主旨,是一个集国际学术会议“管理、宣传、服务、保障、评价” 为一体的教育系统国际会议“互联网+”平台。

    管理
    为教育部直属高校、科研院所的国际学术会议提供管理功能。该部分业务主要为国际学术会议的流程管理、文档管理、会议总结管理等。
    宣传
    通过互联网对国际学术会议相关信息进行发布与推送。该部分业务主要为国际学术会议的发布、会议信息公告、《国际学术动态》跟踪宣传报道等。
    服务
    通过国际会议服务子平台为国际学术会议提供线上和线下的会议服务。该部分业务主要为国际学术会议线上服务、移动端服务、在线审稿服务等。
    保障
    采用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私有云对会议成果进行长期保存。该部分业务主要为国际会议成果的加工、保存、分析,会议成果预出版,与国际主要学术出版商沟通对接国际学术会议成果的出版等。
    评价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的科技情报分析对会议进行评估、量化投入和产出。该部分业务主要根据国际会议相关的专家、学者、论文、出版物等成果,对会议的业务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

    四大服务

    平台提供四个功能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