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刊名: 国际学术动态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

    出版周期:  双月

    出版地:湖北省武汉市

    语种:  中文

    开本:  大16开

    创刊时间:  1983

    第三届语言教育与测试国际研讨会

    【期数】:2019年02期

    【作者】:李寒茜 Mathea Simons Tom F.H.Smits

    【摘要】:以"感觉如何?——语言教育与情绪"为主题的"第三届语言教育与测试国际研讨会"于2018年11月26~28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安特卫普大学教育学院和Flemish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来自比利时、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加拿大、法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学者共聚一堂,深入探讨了语言教学和学习过程中涉及的情绪因素,商讨研究中遇到的挑战,探索该领域的发展方向。本次会议邀请了与大会主题相关的四位学者作为主旨发言人,即语言教学中情绪研究的先行者、塞维利亚大学Jane Arnold Morgan教授,InternationalJournal of Bilingual Education and Bilingualism杂志主编、语言学习愉悦感研究的开拓者、伦敦大学博贝克学院 (Birbeck College) 的Jean-Marc Dewaele教授, 语言学习中情绪研究的优秀青年学者、波兹南密茨凯维奇大学 (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的Jakub Bielak副教授和Anna Mystkowska-Wiertelak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