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刊名: 国际学术动态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

    出版周期:  双月

    出版地:湖北省武汉市

    语种:  中文

    开本:  大16开

    创刊时间:  1983

    “丝绸之路:历史的碰撞——过去与现在”高端人文社科国际学术论坛

    【期数】:2018年06期

    【作者】:

    【摘要】: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4月14~15日成功举办"丝绸之路:历史的碰撞——过去与今天"高端人文社科国际学术论坛。该论坛邀请了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意大利及国内多位历史、语言、文化、哲学等人文学科领域的著名学者参会。俄罗斯国家科学院蒙古—藏学研究所安德烈·巴扎罗夫教授和谢尔盖·涅斯焦尔金教授,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副所长穆哈梅徳夫教授,俄罗斯国家科学院东方学研究所谢尔盖·德米特里耶夫教授, 意大利格里高利大学代表罗马诺教授,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宁教授, 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董洪川教授, 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党争胜教授,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教授以及西安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胡伟华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