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刊名: 国际学术动态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

    出版周期:  双月

    出版地:湖北省武汉市

    语种:  中文

    开本:  大16开

    创刊时间:  1983

    2016年国际分析化学前沿研讨会暨第3届中美分析化学合作研讨会

    【期数】:2017年04期

    【作者】:

    【摘要】:<正>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厦门大学、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2016年国际分析化学前沿研讨会暨第3届中美分析化学合作研讨会"(2016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nalytical Chemistry Frontiers&The 3rd China-US Analytical Chemistry Workshop)于2016年6月3~6日在厦门大学举办。本次会议作为厦门大学建校95周年校庆高水平、国际化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厦门大学校庆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会议共同会主席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田中群教授和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江云宝教授,会议秘书长为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杨朝勇教授。此次会议围绕近年分析化学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探讨分析化学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凝练科学目标,并集中优势资源攻克前沿科学问题,促进相关领域及其交叉科学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