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国际学术会议网络平台建设需求研讨会圆满举行

    2018年1月10日,教育系统国际学术会议网络平台建设需求研讨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多所武汉高校国际交流处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关于学术会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的探讨,包括审批流程、模块设置等具体问题。由于各单位的校内审批流程并不相同,通过充分征求各兄弟院校国际交流处代表的意见,从使用者的角度改善学术会议审批管理系统的功能,紧密贴合用户需求,使会议管理系统尽量满足各高校的需求,使系统更加便捷高效,节约使用者的时间和精力。

    会上各位代表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为系统的改善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学术会议审批管理系统是教育系统国际会议互联网+平台五个子系统其中之一,包括国际学术会议审批流程中的会议申办预报告、会议审批处理、国际学术会议总结、国际学术会议经费管理等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