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2022年第十二届电力与能源系统国际会议

    2022 the 12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

    会议时间: 2022-12-23
    会议地点: 广州
    会议主题: 电力与能源系统
    会议议题: 能源科学与能源技术电力系统电力电子能源智能电网
    会议目的及意义: 当前推动世界能源转型,发展可持续的电力与能源, 并随着现代计算机,通信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传统的电力系统也与智能电网中心连接,整个行业正经历快速且变革性的变化。ICPES电力与能源系统国际会议从创立至今十余年内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个交流有关新兴技术和应用技术的平台。 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分享与会人员对”迈向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的看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亚洲,欧洲,北美和非洲等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进行讨论,推动本领域的研究发展。 本次会议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拟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珠江三角洲世贸中心大厦设置约150人的线下会场,线下参会代表主要包括会议组织者、国内参会的高校教师、研究人员及优秀学生代表。会议已按照当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并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按要求做相应调整。
    会议举办方: 华南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