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第17 届中美碳联盟年会(线上线下)

    The 17th Annual Meeting of US-China Carbon Consortium (USCCC)

    会议时间: 2021-07-29
    会议地点: 重庆
    会议主题: 复杂地表通量观测、分析与模拟
    会议议题: 生态系统碳、水和能量通量模拟与尺度扩展全球变化与人类活动对生态系统碳-氮-水循环的影响复杂地形下的通量观测
    会议目的及意义: 中美碳联盟(US-China Carbon Consortium,USCCC)是汇集中国与美国众多科研机构和大学的科学家参与的生态系统生态学研究团体。每年召开一次学术年会,自2003 年以来,已走过了17个年头,第十七届年会将于2021 年7 月29 日至8月2 日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的举办,将有助于为同行们提供一个开放合作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学校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化程度,促进相关学科的国际化发展。
    会议举办方: 西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