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2021年度纳米尺度操纵、制造和测量国际会议(线上线下结合)

    2021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ipulation, Manufacturing and Measurement on the Nanoscale(Online and Offline)

    会议时间: 2021-08-02
    会议地点: 西安
    会议主题: 纳米操纵、制造与测量
    会议议题: 基因检测和测序生物纳米成像和纳米测量生物纳米装置及其应用纳机电系统及其应用纳米传感和显微镜纳米光刻纳米光子学和光子晶体纳米力学和纳米机电一体化纳米定位和纳米操纵纳米机器人纳米材料及其应用纳米流体纳米电子学和纳米磁学纳米级自组装纳米级过程自动化纳米能量
    会议目的及意义: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世界各国在纳米操纵、制造、测量领域的合作,共享最新研究成果,推动纳米技术为人类社会服务。纳米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是新世纪以来最前沿的科学研究领域之一。本次会议的举办将为建设纳米操纵、制造与测量国际交流平台,传播纳米技术的最新发展,促进纳米技术及相关领域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的交流做出巨大贡献。
    会议举办方: 西安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