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科学应对老龄社会国际研讨会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cientifically Coping with Aging Society

    会议时间: 2020-02-21
    会议地点: 上海
    会议主题: 科学应对老龄社会国际论坛
    会议议题: 科学应对老龄社会国际论坛
    会议目的及意义: 全球已进入人口老龄化的时代,人口老龄化的影响渗透到人类社会发展的诸多方面,形成复杂的经济社会问题,科学有效应对老龄社会的挑战是老龄化国家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也是各国政府和学术界共同关注的话题。“老龄社会治理国际论坛”将聚焦应对老龄社会的基本科学问题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对话,共同商讨应对方案和策略,针对老龄社会治理的重大科学问题形成全球共识,破解阻碍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难题。 本次论坛由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和上海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复旦大学人口与发展政策研究中心具体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提供支持。论坛将就国内外科学应对老龄社会的最新研究动态开展学术研讨,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应对老龄社会的基础科学问题研究”(71490730)的最新研究成果。论坛将邀请来自中国大陆、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及港澳台地区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国政府部门、智库、企业等单位的嘉宾和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议举办方: 复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