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亚洲跨境河流沿岸国愿景共建国际研讨会

    Workshop on Sharing Vision Among Riparian States for Transboundary Rivers in Asian Countries

    会议时间: 2020-03-03
    会议地点: 北京
    会议主题: 亚洲跨境河流愿景共建
    会议议题: 1. 气候变化下跨境河流的未来挑战; 2. 国际水法及跨境河流沿岸国的合作商议。
    会议目的及意义: 跨境水资源涉及流域上下游国家的共同利益,加强跨境水资源合作对于促进地区安全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与和平至关重要。中国位于亚洲多条跨界河流的上游区域,有“上游大国”之称,对推动跨境水资源管理合作有着重要作用。本次会议通过邀请亚洲跨境河流沿岸国代表进行面对面、开放式的研究与成果交流,有助于培育跨境水资源管理合作机遇,帮助建立国家间的相互尊重、理解和合作,为进一步深化水资源领域合作创造良好的基础。
    会议举办方: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