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新科技时代经济学与经济发展研讨会

    Research Seminar in Economics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the Era of New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会议时间: 2020-03-02
    会议地点: 西安
    会议主题: 新科技时代经济学与经济发展
    会议议题: 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劳动力市场改革和健康中国
    会议目的及意义: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和落实西安交通大学和德国霍恩海姆大学已签署的合作协议,加强两校之间的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特别是提升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理论与实证经济学领域青年学者和博士研究生的国际学术视野,有效促进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培养理论与实践结合、启发性和创新性思维,并进一步发掘、分析和解决中国在快速变化的大环境下实时面临的重大社会现实问题。最终,逐步搭建起适应国际潮流的经济学高等人才基本框架,不断提升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济学领域中的国际国内影响力,为西安交通大学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的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举办方: 西安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