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丘成桐科学论坛2019

    S.-T.Yau Science Forum

    会议时间: 2019-12-12
    会议地点: 北京
    会议主题: 普及、探讨科学界前沿研究成果
    会议议题: 1. 无中生有的宇宙; 2. 现代统计学领域的成熟之路; 3. 从最早的宇宙视觉到黑洞的探测; 4. 对无限的探索; 5. 时空的终结; 6. “无处可导”的黎曼连续函数。
    会议目的及意义: 丘成桐科学论坛由国际数学大师丘成桐教授发起设立,旨在为全球华人青年学子与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经济六大基础科学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学术平台,大力普及国际前沿学术思想,以此推动中国基础科学发展。此外,论坛的设立将为成长中的科学新生力量提供及时有效的指导,帮助广大学子展现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想法,在沟通和学习中探索科学界未知的问题和奥秘。丘成桐科学论坛将以国际化、前沿化水平拓宽青年学子的研究视野,促进我国科学发展与国际标准接轨,全面提高青年学子的科学修养与能力,为把中国由人口大国变成人才大国做贡献。
    会议举办方: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