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2019年岭南宏观经济学研讨会

    2019 Lingnan Macro Meetings

    会议时间: 2019-12-07
    会议地点: 广州
    会议主题: 信贷约束与金融中介
    会议议题: (1)中国经济波动与房地产市场发展(2)中国经济增长的有效测度(3)时间序列模型与宏观经济(4)金融不确定性(5)宏观经济与企业行为。
    会议目的及意义: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宏观经济研究的话题不断涌现,中国问题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的议题越来越多,同时中国学者在国际主流期刊上有越来越多的论文发表。虽然我国相关经济学的会议很多,但是专注于宏观经济学方向的国际会议还很少。 从2017年开始,我校开始举行岭南宏观经济学研讨会,致力于为国内外宏观经济学研究者,特别是年轻学者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主办该会议对于促进我国宏观经济学对外交流与合作有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宏观经济学者特别是年轻学者的研究水平。
    会议举办方: 中山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