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奇点理论国际会议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ingularity Theory

    会议时间: 2019-12-09
    会议地点: 三亚
    会议主题: 奇点理论和代数几何
    会议议题: 1. 曲线奇点; 2. 正特征奇点; 3. 奇点和变形,等角点; 4. 奇点解析; 5. 奇点拓扑; 6. 代数几何中的奇点。
    会议目的及意义: 本次会议拟邀请Gert-Martin Greuel作为组织者。Gert-Martin Greuel为奇点理论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且是计算机代数系统SINGULAR的开创者之一。除了他的数学研究,他还担任数学研究所Oberwolfach的数学研究所主任,并担任zbMATH的主编,并作为IMIGINARY项目的负责人活跃在奇点理论研究的第一线。奇点理论包括若干非常重要的议题,如曲线奇点、正特征奇点、奇点和变形、等角点、奇点解析、奇点拓扑、代数几何中的奇点等,对于基础数学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目的在于提供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良好的交流机会,搭建一个讨论交流奇点理论研究新成果的平台,并进一步促进奇点理论的代数和几何方面交叉研究的进展。
    会议举办方: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