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中国健康老龄化国际会议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ealthy Aging in China

    会议时间: 2019-12-09
    会议地点: 北京
    会议主题: 关注中国老龄人口健康,探讨健康老龄化策略
    会议议题: 通过对中国老龄人口健康状况的关注,分析影响老年人健康的因素,探讨健康对老龄化社会的影响,为实现健康老龄化提供理论依据。
    会议目的及意义: 中国目前的老龄化进程正在加快,预计到了2050年,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名65岁以上的老人,老人数量将超过330百万。人口健康老龄化不仅关系到老年人的福祉,更能极大的缓解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医疗压力和社会照料负担。了解老年人的健康现况,预测老年人未来的健康趋势,对于预测未来的医疗负担和社会照料负担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老年人健康现况的趋势的了解,有助于帮助政府制定有效的政策应对日益加重的人口老龄化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会议举办方: 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