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第三届国际头颈肿瘤研讨会

    The 3rd International Head and Neck Cancer Symposium

    会议时间: 2019-12-07
    会议地点: 广州
    会议主题: 国际头颈肿瘤治疗新进展
    会议议题: (1)免疫治疗在头颈癌中的应用(2)头颈肿瘤综合治疗策略进展(3)鼻咽癌临床研究进展(4)头颈肿瘤与DNA病毒研究(5)头颈肿瘤单细胞测序研究(6)鼻咽癌筛查进展。
    会议目的及意义: 近年来,头颈肿瘤各研究领域飞速进展,如何综合运用放疗、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等各种手段,进一步提高头颈肿瘤疗效是目前的热点问题。“国际头颈肿瘤研讨会”作为国内目前头颈肿瘤领域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会议曾邀请多为国际知名学者,同时汇聚国内头颈肿瘤领域专家同道,在国内头颈肿瘤领域影响巨大,受到国际学者的强烈关注。 本次研讨会继续围绕“国际头颈肿瘤治疗新进展”这一主题,邀请国内外头颈肿瘤放疗、化疗、免疫治疗以及基础、临床研究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共聚一堂,通过理论讲解、专题讲座、专家现场讨论等多种方式,与大家共同学习头颈肿瘤,特别是鼻咽癌的研究新进展及综合诊治方法,推动头颈肿瘤领域医学水平迈前一步。
    会议举办方: 中山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