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科学计算中的高阶及高性能数值格式研讨会

    Workshop on high order and high performance numerical schemes for scientific computing

    会议时间: 2019-12-07
    会议地点: 北京
    会议主题: 高性能科学计算
    会议议题: 1. 偏微分方程数值算法; 2. 高精度数值方法; 3. 多相物理问题数值计算; 4. 多尺度科学计算; 5. 计算流体力学。
    会议目的及意义: 本次会议旨在研究包括多相及多尺度物理问题在内的多种模型问题的数值格式设计、性能分析及应用。该会议拟邀请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所的从事相关高性能数值算法研究的专家学者约22人进行学术报告,针对数值算法的高精度性和高性能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会议举办将有助于积极促进各参会学者之间的交流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也将给我校师生提供与业界专家学者交流的平台。
    会议举办方: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