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高维统计研讨会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High Dimensional Statistics

    会议时间: 2019-12-10
    会议地点: 上海
    会议主题: 高维统计推断和随机矩阵理论等前沿科学问题。
    会议议题: 高维数据分析中的估计和检验问题,随机矩阵谱统计量的渐近性质,特征向量的渐近性质,等等。
    会议目的及意义: 高维统计分析是当前统计学热点问题之一,在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中有着重要意义和广泛应用。此次会议拟在国际范围内邀请若干统计学家,尤其是在高维统计分析领域内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共同交流学术前沿问题,探讨高维统计的未来发展方向。报告内容将涉及网络数据分析、经济金融数据分析、基因数据分析,以及基于随机矩阵的统计理论等。基于本次会议,我们将进一步建立和加强国际合作,提升我校在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同时也为我校研究生培养科研素养,开拓科研视野。
    会议举办方: 上海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