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区块链可信系统国际会议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lockchain and Trustworthy Systems

    会议时间: 2019-12-06
    会议地点: 广州
    会议主题: 区块链可信系统技术的研究进展
    会议议题: (1)关注区块链理论与算法、区块链智能合约、区块链的安全、隐私与信任、区块链的可扩展性与容错算法等区块链理论研究的最新进展(2)关注区块链技术与在不同技术研究领域应用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包括但不局限于大数据、服务计算、云计算、物联网、分布式计算等技术(3)关注区块链技术在多个关键领域中的应用,包括但不局限于金融服务、社会管理等领域,同时探讨区块链商业模型。
    会议目的及意义: 区块链目前是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热门研究领域。在工业应用中,区块链在分布式环境下,通过分布式记账来支持匿名并可信的交易。区块链有助于降低系统风险,减轻金融欺诈和降低运营成本。区块链具有分布式、持久性、匿名性和可审计性等特点,可以大大提高组织间业务流程的成本效益。区块链可以应用于金融服务、社会管理、供应链管理等领域。 本次会议重点关注区块链的新方法、技术和实践,以及区块链应用领域的新思想和趋势,吸引区块链的研究人员与工程人员共同探讨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促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会议举办方: 中山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