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第四届超临界压力流体流动与传热国际专家会议

    The 4th International Meeting of Specialists on Heat Transfer and Fluid Dynamics at Supereritical Pressure

    会议时间: 2019-07-11
    会议地点: 北京
    会议主题: 超临界压力流体传热和流动
    会议议题: 1. 超临界压力流体传热及其在核能和太阳能领域的应用; 2. 超临界压力流体传热研究,包括实验、DNS、LES等; 3. PCHE超临界压力流体换热器; 4. 超临界碳氢燃料的热防护; 5. 环境保护,可再生和非常规能源领域的热质传递问题; 6. 核反应堆中的热质传递。
    会议目的及意义: 随着先进能源系统的快速发展,尤其在核能和太阳能领域,超临界压力流体流动传热的研究近年来受到了广泛的重视。为了应对能源和环境挑战,促进各国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举办超临界压力流体流动传热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会议为第四届会议,将大力促进我校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发展,提高我校在超临界流体流动换热领域的国际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对我国可再生和非常规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举办方: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