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欧亚互联互通国际会议

    Eurasian Interconnectio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会议时间: 2019-07-12
    会议地点: 北京
    会议主题: 推动中欧企业在互联互通项目层面上进行深入交流和多方面、多层次合作。
    会议议题: 本届会议的内容设计将重点聚焦下列内容,在企业和项目层面上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服务和支撑:交通项目规划、物流中心建设、中欧班列、跨境项目融资、中欧三方市场合作。
    会议目的及意义: 首届中欧互联互通国际会议将作为今年4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智力支持项目。在当前“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发展,同时国际经济形势不确定性增加以及单边主义盛行的大背景下,欧委员会去年9月宣布了即将实施的“欧亚互联互通战略”。中国政府近期也公布了“对欧政策文件”。中欧不仅在中欧双方,而且在欧亚广大区域的互联互通方面扩大和深化合作已成为双方共识。中欧合作推动欧亚大陆桥互联互通建设将对促进全球化发展、维护国际经济多边合作和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本届会议将成为中欧企业在互联互通项目层面上深入经验交流,推动双方企业多方面和多层次合作的重要平台。在“一带一路”倡议和“欧亚互联互通战略”框架下,本届会议的内容设计将重点聚焦下列内容,在企业和项目层面上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服务和支撑:交通项目规划、物流中心建设、中欧班列、跨境项目融资、中欧三方市场合作。
    会议举办方: 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