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亚太管理会计研究会议

    Asia-Pacific Managerial Accounting Research Symposium

    会议时间: 2019-07-11
    会议地点: 上海
    会议主题: 以亚洲企业为对象的管理会计研究
    会议议题: 1.如何推进亚洲管理会计研究发展? 2.如何在亚洲企业中开展管理会计实地调研?
    会议目的及意义: 为了改善亚太地区管理会计研究的呆板现状,解决该区域中青年管理会计学者与国际主流平台交流机会较少的难题,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拟举办“亚太管理会计研究会议(AMARS)”。通过邀请欧美顶尖中青年学者分享研究经验以及鼓励亚太地区年轻学者报告交流研究论文,该研讨会旨在为亚太地区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学术讨论平台。同时,该研讨会也能够增进欧美主流学者对于亚洲管理会计发展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亚洲管理会计融入国际主流社群。
    会议举办方: 上海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