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第十四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国际程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4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Mathematical Education (ICME14) – Second meeting of the International Program Committee (IPC)

    会议时间: 2019-03-26
    会议地点: 上海
    会议主题: 关于第十四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议题: 大会报告筹备进展汇报及后续问题讨论;邀请报告筹备进展汇报及后续问题讨论;调查小组筹备进展汇报及后续问题讨论;专题研究小组筹备进展汇报及后续问题讨论;讨论组、工作坊、特色主题活动、国家展示活动等筹备进展汇报及后续问题讨论;大会资助方案的讨论;大会网站系统的介绍与讨论;大会论文集的出版方案讨论
    会议目的及意义: 第十四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ICME-14)将于2020年正式召开,我校系该会议承办单位,现相关筹备工作正有序展开。按照国际数学教育委员会章程,在会议筹备期间将举行国际程序委员会(IPC)会议以确保2020年大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举办方: 华东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