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高性能计算和通信国际会议

    the 24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Communications (IEEE HPCC-2022)

    会议时间: 2022-12-19
    会议地点: 成都
    会议主题: 会议围绕计算高性能计算和通信发展的共性问题和主要研究l领域
    会议议题: 高性能计算与应用并行和分布式计算与系统通信与网络
    会议目的及意义: 近年来,大数据、深度学习和人机物系统等技术的高速发展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其成为未来全球最重要的科技发展方向,并为工业自动化、无人机/驾驶等新兴产业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为抢占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全球制高点,国务院于2017年7月下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加快培育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人工智能产业,促进人工智能与各产业领域深度融合,形成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形态。 过去十年,随着计算和通信技术的激增,并行和分布式系统的高速发展,对高性能计算和通信的需求也日益增长。IEEE HPCC-2022将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发展、通信技术发展、高性能计算等展开讨论,为研究人员、工程师和企业人士提供一个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HPCC理论基础、系统、工具和应用的最新进展和创新,以最新的研究主题来定义未来。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四川大学计算机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会议举办方: 四川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