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2022中国公共事物治理国际研讨会

    2022China Commons Workshop

    会议时间: 2022-07-09
    会议地点: 北京
    会议主题: 乡村振兴与可持续发展
    会议议题: 1.国际乡村振兴实践 2.乡村可持续发展动态 3.制度分析与公共治理 4.中国城乡治理与高质量发展
    会议目的及意义: 1968年哈丁在《科学》上发表《公地悲剧》,开启了广泛的公共事物治理的研究。埃莉诺•奥斯特罗姆因其在公共事物治理的研究中的重要贡献,获得了200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公共事物治理在我国是一个相对较新的研究领域。清华公共事物研讨会作为我国公共事物治理前沿研究的学术平台,汇集国内外学者和决策者的最新观点和学术成果。公共事物治理国际研讨会在过去五年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会议将围绕乡村振兴与可持续发展主题,以主题报告的形式分享理论与实践界前沿进展,推进公共事物治理在中国的学科建设与应用,增进乡村治理和振兴。
    会议举办方: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