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北京国际力学中心与意大利国际力学中心离散多相流研讨会

    1st BICTAM-CISM Symposium on Dispersed Multiphase Flows: from Measuring to Modeling

    会议时间: 2020-03-04
    会议地点: 北京
    会议主题: 离散多相流
    会议议题: 1. 湍流流动中颗粒、气泡、液滴的动力学; 2. 刚性和可变形颗粒悬浮液; 3. 非牛顿流离散流动; 4. 实验和数值模拟方法的新进展; 5. 碰撞、聚集和破碎的模拟。
    会议目的及意义: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多相流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关于不同研究方法交流的机会,全面概述该领域最重要的进展,同时还将探讨未来应关注的主要问题和研究途径。研讨会将汇集来自理论、数值和实验的国际知名科学家,通过邀请讲座,学术报告和学术海报展示等方式,促进科学交流,加强工程师、应用数学家和物理学家之间的跨学科工作。
    会议举办方: 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