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高维数据分析中的数值代数研讨会

    Workshop on Numerical Algebra in High-Dimensional Data Analysis

    会议时间: 2019-12-26
    会议地点: 厦门
    会议主题: 高维数据分析中的数值代数
    会议议题: 研讨会旨在邀请从事数值代数在高维数据分析中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年轻学者,就这一领域的最新发展进行交流和讨论。研讨会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深度学习、欠定线性代数方程的结构化解、低秩矩阵/低秩张量恢复、二次/双线性/多线性代数方程、矩阵/张量分解,重点讨论这些数值代数方法在高维数据分析中的计算效率与理论保证。
    会议目的及意义: 数值代数为高维数据分析提供了越来越强有力且不可或缺的工具,表现为从用于主成分分析的经典奇异值分解到现代的用于深度神经网络的张量计算。研讨会旨在邀请从事数值代数在高维数据分析中理论与应用研究的年轻学者,就这一领域的最新发展进行交流和讨论。研讨会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深度学习、欠定线性代数方程的结构化解、低秩矩阵/低秩张量恢复、二次/双线性/多线性代数方程、矩阵/张量分解,重点讨论这些数值代数方法在高维数据分析中的计算效率与理论保证。
    会议举办方: 厦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