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现代性、多元文化与社会发展国际研讨会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Modernity,Multiculture and Social Development

    会议时间: 2019-12-28
    会议地点: 西安
    会议主题: 现代性、多元文化与社会发展
    会议议题: 现代性与社会发展。本议题主要讨论现代性与社会发展的内在机制问题。现代性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本议题主要讨论在现代性发生和发展的当代社会人类如何建构命运同体。现代性、多元文化与身份认同。本议题主要讨论现代性与多元文化和身份认同之间的内在逻辑关联。
    会议目的及意义: 现代性是当代人类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特征,要想深入的研究当今人类社会,就不得不对现代性进行深入的反思,现代性不仅仅是一个学术问题,更是一个社会实践问题。当代中国社会也正是在现代性的大背景下进行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在现代性这样一种强劲的社会思潮影响下,立足于当代中国社会的发展,对现代性与人类命运共同体问题、对现代性与多元文化问题以及对现代性与身份认同等问题进行研究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
    会议举办方: 西安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