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HOME

  • 平台介绍

    INTRODUCTION

  • 会议申报

    APPLICATION

  • 会议服务

    SERVICE

  • 学术动态

    JOURNAL

  • 学术仓储

    REPOSITORY

  • 关于我们

    ABOUT US

  • 第四届决策与脑研究国际研讨会

    The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Decision Making and Brain Research

    会议时间: 2019-07-12
    会议地点: 杭州
    会议主题: 决策与未来
    会议议题: 决策行为规律;决策脑机制;大数据与智能决策
    会议目的及意义: 该会议是中国心理学会决策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为加强中国行为决策和脑科学研究者与国际同行的学术交流,扩大中国心理学特别是决策心理学研究的国际影响而主办的国际研讨会,旨在与美国和欧洲已有的行为决策国际会议接轨,已分别于2013、2014、2016年举办过三届,获得了巨大成功。经中国心理学会决策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决定通过,将由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于2019年承办“第四届决策与脑研究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决策心理学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我国决策科学理论研究的发展,推进国际化合作进程,提升我校和我系在国内外学术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举办方: 浙江大学